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楠溪江碰头会结束,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2楼——严禁灌水

五一楠溪江活动碰头会——结束
大家好,我是五一楠溪江活动见习政委dencol,本次活动向导,车子,保险都已齐全
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4月25-28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4月28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注明:南方上车人员,统一由9哥负责清点,请南方上车人员,通过站内短信(发短消息给9哥),与9哥取得联系。
           财务,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50,共预收人均350!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300订金剩下的钱,他会联系并交给你。


出行要求:
1.帐篷(双层帐)、睡袋(舒适0-5度,防水保护)、防潮垫、登山背包(55L以上,女40L以上)
2.登山鞋,溯溪鞋(军胶鞋),登山杖。

3
.遮阳帽、护膝,一次性雨衣。
4
.冲锋衣,抓绒衣,快干衣裤。
5
.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
、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防水保护。

7
、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等;
【食品、饮用水】

1
、食品:水(1-1.5升)、干粮(52早、1备用)食品请大家尽量不要带多,自己够吃就可以了。
【参加对象】
请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驴友仔细阅读《上海幽游生活报名流程、出行事项活动报名须知http://www.yylive.net/thread-8316-1-1.html
【注意事项】

1
、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领队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
、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
、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
、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情况,请大家谅解,并能协力解决;
5、如出行途中确需帮助请直接与领队联系,以便安排互助;
6、尽量别带奢侈品和贵重物品,少量携带自己适用的食物和药品;
7、少点好奇心和探险心理,抵达营地请按照分配的小分队为单位扎营,不可单独离开营地;
8、最后!只要有问题请找领队!

出发时间430日晚上8: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分组报名统计格式:
ID:xxx      
报名第一组        
老驴(新驴)         
体力中上(中下)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南方商场)  
有无帐篷(和xxx 同帐)
有无小群体(具体人员)

车辆:28座二辆

分组如下:
第一组:政委:009,协助:扇子
             大笨及其挂12人
             azurezhang及其挂4人
             009挂一人
            臭豆腐

第二组:政委:dencol,协助:望子
             小虫及其挂4人
             TOM及其挂5人
             心如夸父
             凯旋
            鹤顶红及其挂4人
            零零拎拎
            hanshans
            anglewings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
dencol(政委)人民广场
旺子(协助) 
扇子(协助) 
009(挂3) 
009(挂4) 
大笨人民广场
大笨(挂1)人民广场
大笨(挂2)人民广场
大笨(挂3)人民广场
大笨(挂4)人民广场
大笨(挂5)人民广场
大笨(挂6)人民广场
大笨(挂7)人民广场
大笨(挂8)人民广场
大笨(挂9)人民广场
大笨(挂10)人民广场
大笨(挂11)人民广场
azurezhang人民广场
azurezhang(挂1)人民广场
anglewings 
零零拎拎人民广场
臭豆腐人民广场
心如夸父人民广场
凯旋人民广场
azurezhang(挂2)人民广场
azurezhang(挂3)人民广场
小虫(挂1)人民广场
小虫(挂2)人民广场
小虫(挂3)人民广场
TOM人民广场
TOM(挂1)人民广场
TOM(挂2)人民广场
TOM(挂3)人民广场
TOM(挂4)人民广场
TOM(挂5)人民广场
009(政委)南方商城
hanshans南方商城
hedinghong南方商城
hedinghong(挂1)南方商城
hedinghong(挂2)南方商城
hedinghong(挂3)南方商城
小虫南方商城
尚未填写上车地点者,均默认为人民广场上车,如有变动,请站内消息月光不锈(发短消息给月光不锈
出行保险公布于4月29日出行贴!


提问统计:

5楼提问:此行途中有补给水源么?出发时自带多少升水为宜?涉水的地方一般有多深?
                  怎么分组,谁带第一组谁带第二组啊?30号晚上怎样找到组织?
                   这个时候出发着装是怎样的? 冲峰衣+快干衣裤 就够了 还是仍然需要带抓绒衣?
回      答:有地方补充水的,自带水(1-1.5升)。涉水看情况,基本不过膝。
                  楠溪江2辆车,按车分队,小可带一队,老九带一队,2队基本走一起的。
                  请注意29日论坛的出行贴和出行短信通知
                  山上夜间还是有点冷的,晚上需要加衣服!

————————————————分隔线————————————————————


5楼提问:不用带手套吗?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
回      答:手套不太用到,灌木从不多,路过时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分隔线————————————————————


5楼提问: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五正二早)?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
回      答:第一天的营地是在深山里,当地人自己经整理平正过的营地.吃的东西价格比较高

————————————————分隔线————————————————————

7楼提问:这个时候出发着装是怎样的? 冲峰衣+快干衣裤 就够了 还是仍然需要带抓绒衣?
回      答:山上夜间还是有点冷的,晚上需要加衣服!

————————————————分隔线————————————————————

9楼提问:不需要夜间行军吧? 水有齐腰深?
回      答:
1:不走夜路.
                  2:不下雨,水到小腿


————————————————分隔线————————————————————


12楼 问:会有人带炉头吗?可以借用吗?比如让我煮个泡面什么的.
回      答:如果有人带的话一定会借给你的,始终我们是个大的团队嘛!~营地也有地方可以提供开水的!            
                  我们2个营地都有食品供应,罗详的鸡好吃

————————————————分隔线————————————————————

15&18楼:南方商城 几点上车啊?
                   人民广场是30日晚上8点集合吗?
回        答:出发时间430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20:50上车
            幽游的新驴友请注意29日幽游手机短信和论坛出发令
                   请仔细阅读村出行贴,
http://www.yylive.net/thread-8174-1-1.html

————————————————分隔线————————————————————

20楼提问:分组分好了吗?怎么没见有人回帖分组的啦~是不是不用报资料啦?
                    而且都没人提问的,只有偶在这里念叨,个个都是强驴呀~~
回        答:人少,按车分队.

————————————————分隔线————————————————————

21楼提问:我没有帐篷的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回        答:是的,如没有洁僻的话,将就一晚吧

————————————————分隔线————————————————————

23楼提问:怎么分组啊?申请职业压队!
回        答:如何分组已经回答,见上。
                    本次压队人员已定,下次有机会的!

————————————————分隔线————————————————————
27楼提问:有装备可以出租吗?
回        答:幽游论坛无装备出租

————————————————分隔线————————————————————

31楼提问:楠溪江,睡袋10度可以么?

回        答:5月期间山上的温度相对还是比较低的,夜间也就几度,如睡袋的适宜温度是10度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用的,如最低使用温度是10度的话可能会有点冷了,需要穿衣服御寒了 ,如10度是最高温度,适宜温度是0度或者5度的话那更没问题。

————————————————分隔线————————————————————

TOP

分组如下:
第一组:政委:009,协助:扇子
             大笨及其挂12人
             azurezhang及其挂4人
             009挂一人
            臭豆腐

第二组:政委:dencol,协助:望子
             小虫及其挂4人
             TOM及其挂5人
             心如夸父
             凯旋
            鹤顶红及其挂4人
            零零拎拎
            hanshans
            anglewings

TOP

水下!
我问:此行途中有补给水源么?
出发时自带多少升水为宜?
涉水的地方一般有多深?
还有,分组怎么分谁带?一共两组吗,可我不知道跟哪组呀,小可GG

哦,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参加论坛活动问题比较多~
怎么分组,谁带第一组谁带第二组啊?
30号晚上怎样找到组织?

额,不好意思偶又来了
不用带手套吗?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
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

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五正二早)?
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6 19:07 发表
水下!
我问:此行途中有补给水源么?
出发时自带多少升水为宜?
涉水的地方一般有多深?


有地方补充水的,自带水(1-1.5升)。
涉水看情况,基本不过膝。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6 19:20 发表
哦,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参加论坛活动问题比较多~
怎么分组,谁带第一组谁带第二组啊?
30号晚上怎样找到组织?

楠溪江2辆车,按车分队.小可带一队,老九带一队.2队基本走一起的.
请注意29日论坛的出行贴和出行短信通知

TOP

这个时候出发着装是怎样的? 冲峰衣+快干衣裤 就够了 还是仍然需要带抓绒衣?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4-26 21:00 发表
这个时候出发着装是怎样的? 冲峰衣+快干衣裤 就够了 还是仍然需要带抓绒衣?


山上夜间还是有点冷的,晚上需要加衣服!

TOP

不需要夜间行军吧? 水有齐腰深?

TOP

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7 11:39 发表
不需要夜间行军吧? 水有齐腰深?

1:不走夜路.
2:不下雨,水到小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