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中年危机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 18:31


俺只知道: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TOP

俺只知道: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23:32


后半句是point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