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受不了了

全是垃圾ID垃圾贴,到底有没有人管管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5来啦。
其实5也不是觉得不好,只是因为经历过论坛从兴盛到关门的过程,所以会有这个担忧。
对于我这个恋旧的人来说,最好什么东西都可以陪上很久。尽管这里许多人我都不认识,但对我来说,天天看啊看,看都看熟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同意的
吾觉得这里很好的
人太杂反而乱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yy已经没人气了
这样下去关闭是迟早的事吧
作为一个论坛,没有新人就像一口井在慢慢枯竭
兰儿 发表于 2009-12-3 22:50

不挺好的嘛,大家熟人在这里说说话,发发贴,没有外人干扰,世外桃源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捏要经常上来的呀~~~最近删得我脑袋都疼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4 11:32

我比较喜欢这个帐号。。。。。。。。。

TOP

么劲,想上来删点垃圾帖,结果都给删光了一讲,么劲么劲
能不能留点给我删删啊
敬子 发表于 2009-12-4 10:55


捏要经常上来的呀~~~最近删得我脑袋都疼了~~~

TOP

yy已经没人气了
这样下去关闭是迟早的事吧
作为一个论坛,没有新人就像一口井在慢慢枯竭
兰儿 发表于 2009-12-3 22:50


兰儿这话,说得我们这群每天在这里灌水的人胸闷来~~~

有活动就有新人呀~~~没活动么,只好自己组织活动来~~~

TOP

么劲,想上来删点垃圾帖,结果都给删光了一讲,么劲么劲
能不能留点给我删删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今天又看到很多垃圾帖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yy已经没人气了
这样下去关闭是迟早的事吧
作为一个论坛,没有新人就像一口井在慢慢枯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