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减肥妙法

中午去便利店买一个三明治+果汁。
一个礼拜不瘦可以来找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哦…找楼主干嘛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把lz打一顿出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中饭一定要吃饱~~~

TOP

哈哈,就是说肯定有效果的啦。
由于我已经亲身试验过了。
结果瘦掉了一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所以我打算明天开始多吃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所以我打算明天开始多吃点!!!!
兰儿 发表于 2009-12-8 14:14


做人好矛盾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中午去便利店买一个三明治+果汁。
一个礼拜不瘦可以来找我。

兰儿 发表于 2009-12-8 13:09

只喝果汁一周效果比较好

TOP

养别人的眼,苦自己的嘴。

TOP

LS正解~~~说着说着我又饿了,去啃包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