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杯具啊。。。
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
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
结果钱包就被偷了。。。
损失的大洋不算外。。。
信用卡和借记卡。。还有一张屈臣氏卡。。。
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
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没把 ...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5 22:49


这回真的杯具了,年关将近,诸位多加小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今天我没带钱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杯具啊!离我最近的,就茶杯了!桌上没有一本书!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兰儿啊,可怜的孩子,吾
话说,我在被偷了2个手机以后,终于在第三个手机要被偷的时候摸到了小偷伸进5口袋的手。。。
所以吾后来自我安慰,偷着偷着,偷出经验来了。。。哦,少了个被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我也有照片放钱包的习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杯具啊。。。
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
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
结果钱包就被偷了。。。
损失的大洋不算外。。。
信用卡和借记卡。。还有一张屈臣氏卡。。。
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
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没把 ...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5 22:49


抚摸弄~~~

TOP


吾穷得不背包不用皮夹了已经
偷无可偷~~~
mindy 发表于 2009-12-15 23:10


一则会计袋走天下了现在~~~

TOP

杯具啊。。。
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
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
结果钱包就被偷了。。。
损失的大洋不算外。。。
信用卡和借记卡。。还有一张屈臣氏卡。。。
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
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没把 ...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5 22:49

带着个lv包,不被小偷猫上才怪呢,看看俺,一个起毛的电脑包,一个破破烂烂的钱包,一个山寨手机,一台露白了的电脑,很多时候包拉链都没拉上,就是没有小偷光顾,估计俺的这些破东西连小偷也看不上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教大家一招
甭管你啥好包
在包外面帖一张A4打印纸,上书:同城快递
阿弥陀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谢谢大家安慰、同情、摸摸、建议。
由于我这个人比较糊涂,钱包里放了多少钱也不知道。损失不明。
之前被偷的那次,是因为在车上打游戏太开心了,结果,下车觉得包轻了,一看钱包没了。
我还一路在想,小偷怎么偷的,结果到了公司,同事说——你的包上为什么有这么大一个口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