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忌器材派发出最强音

谁说一定要对摄影着迷才是对的, 对器材本身发烧有什么错?
难道电脑硬件发烧友都是编程大师? 难道汽车爱好者都是优秀驾驶员? 难道美食家都是手艺高超的厨师? 难道小说爱好者都是作家?



想想还是蛮有道理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

TOP

????

TOP

财子,我好羡慕你。
说这话的都是有钱能撑腰的主儿.艳羡的来^^^

TOP

忘了说了 是转贴
我对器材态度大家晓得的 专找性价比高的
在无忌是没法混的
人家一句经典就把我打趴下了:一切高性价比的都是垃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谁说一定要对摄影着迷才是对的, 对器材本身发烧有什么错?
难道电脑硬件发烧友都是编程大师? 难道汽车爱好者都是优秀驾驶员? 难道美食家都是手艺高超的厨师? 难道小说爱好者都是作家?

想想还是蛮有道理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4 16:53


有道理
据说还有户外装备迷,每天上班都身穿高价冲锋衣、脚踩昂贵登山鞋、高谈各种装备名牌,但从不去户外旅行的

TOP

有的 驴坛经常有鸟人出没
从头到脚都是鸟
玩出乐趣来就值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玩拍照的最高境界其实是,器材无忌心中有忌。更高境界就是我现在的状态了,手中无机,心中有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