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唉,年前跟我妈小小求饶了下,说今年金融危机 5娘脸一板,年年都给,今年不能空缺,亲戚的一分不能少,我和你爸你就看着办吧~~~ 5泪奔。。。看来还是黑子说的对,不能开了先例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0:56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还好吾规矩也做好了~~~只要发给我爸妈就好了~~~ 反正给爸妈这个事情,算是心甘情愿的~~~ 我妈说,只求你太太平平在家,不要出门就好~~~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1:04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还好吾规矩也做好了~~~只要发给我爸妈就好了~~~ 反正给爸妈这个事情,算是心甘情愿的~~~ 我妈说,只求你太太平平在家,不要出门就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1:04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XM,不要歪楼~~~让LZ保持思乡情绪就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