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年前跟我妈小小求饶了下,说今年金融危机
5娘脸一板,年年都给,今年不能空缺,亲戚的一分不能少,我和你爸你就看着办吧~~~
5泪奔。。。看来还是黑子说的对,不能开了先例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0:56


还好吾规矩也做好了~~~只要发给我爸妈就好了~~~

反正给爸妈这个事情,算是心甘情愿的~~~

我妈说,只求你太太平平在家,不要出门就好~~~

TOP

我觉得我父母太和蔼太慈善太宽容了。年年多给都不要,有时候跟打架一样。
我再感动的泪奔一下。

TOP

还好吾规矩也做好了~~~只要发给我爸妈就好了~~~

反正给爸妈这个事情,算是心甘情愿的~~~

我妈说,只求你太太平平在家,不要出门就好~~~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1:04


世间的悲哀往往94哪壶不开提哪壶。

TOP

还好吾规矩也做好了~~~只要发给我爸妈就好了~~~

反正给爸妈这个事情,算是心甘情愿的~~~

我妈说,只求你太太平平在家,不要出门就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1:04

哈哈,要是领个女婿回家过年,将不定你娘一激动,就签了准出令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TXM,不要歪楼~~~让LZ保持思乡情绪就好~~~

TOP

吾是光给还不算,非得套好红包才成~还好吾们家的规矩是平辈间不互相给的,基本上吾准备好爹娘一份,外公外婆一份,爷爷奶奶一份,小侄女一份,现在还得多加小外甥女一份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 mindy

雪后初晴是最好的

TOP

TXM,不要歪楼~~~让LZ保持思乡情绪就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1:15


我已经想过了,思乡偶尔一下就可以了
txm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