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东富豪们我来拯救你们啦!我要4000大洋玩转迪拜(看看破产后的迪拜什么样)

http://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3629047-1-1.html

转贴一下
最受刺激的是棕榈岛别墅 不禁内牛满面
I always have a plan.

黄金,手机链,D&G眼镜白菜价,我内牛满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们组个团去迪拜 阿拉伯人房产事业就红火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新闻里说,迪拜第一高楼公寓售价在5000美金以上,内琉满面,也就和上海中内环的房价差不多,
上海房价赶上第一高楼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在天涯看到过这贴,小妞长得很不错~~~

TOP

盖老板组个团吧

TOP

8太可能吧,最近刚刚看到迪拜游的报价都在万元以上啊
七星级一晚,还是一千多美金的价格啊。
这个也差太多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