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北回来的后遗症

自从东北回来后,突然发觉很怕冷。晚上睡觉钻被窝怕冷,早上起来穿衣服怕冷。
另外,一个月没爬山了,感觉身体素质很快下降了,感觉已经吃不起苦了,胃口也不好了,精神状态也不好了。
看来我还是需要爬山。
孤独的旅行者

怕冷+1,是通病还是最近上海冷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前两天上海确实特别冷。。。
上月我家电费创历史新高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今年到现在家里几乎还没开过空调,越老越结实啊,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自从东北回来后,突然发觉很怕冷。晚上睡觉钻被窝怕冷,早上起来穿衣服怕冷。
另外,一个月没爬山了,感觉身体素质很快下降了,感觉已经吃不起苦了,胃口也不好了,精神状态也不好了。
看来我还是需要爬山。
雨意 发表于 2010-1-15 14:56


教授又要出发了?
最近打算去哪里?

TOP

教授不是一月份在上海码字么,闲来参加桌游大怪么~周刊不过隐,吾很期待教授的贺岁版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教授又要出发了?
最近打算去哪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5 16:44

这周已经把人家拒了,不好意思再去爬,这周六就打大怪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不是一月份在上海码字么,闲来参加桌游大怪么~周刊不过隐,吾很期待教授的贺岁版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7:03

不码了,厦门游记开了个头,没兴趣写了。删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今年到现在家里几乎还没开过空调,越老越结实啊,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5 15:49

偶也没开过,,,,不过不是因为不冷,,,是为了护肤,,哈哈

TOP

亚丁我就发现你阳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