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巧克力~

大家喜欢吃哪种巧克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黑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怎么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办公室里吃巧克力
剩下的总是白色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牛奶巧克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刚去看了看白巧好像不见了
可能被丢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以为楼主团购巧克力来
我喜欢松露黑巧克力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松露。
记得第一次吃的时候,简直太惊艳了。
好好吃哦。是一个铁罐子装的。
外面的粉微微有些咸,还有些不怎么好吃的苦。
但吃到里面的时候,忽然是那么软,那么可口。很醇厚。
可惜,后来的松露好像和我起初吃的口感却不同了。
纸盒装可可脂含量起初才25%,甜。铁罐装的我没仔细看过,但吃口绝对不甜。
再后来出了很多类似的巧克力,比如明治的雪吻,
但口感比我第一次吃的松露差太多了。太单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松露也是我的最爱!是不是比利时出的?我现在经常吃盒装的,比较实惠.

TOP

只要是巧克力,基本都喜欢吃。
楼主要赠送一点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