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手机被盗,已停机

一清早,手机被盗,这2日停机。
有急事找我的请站内短我消息,谢谢。

唉,诸事不宜。该去烧香了。
1

评分人数

吾要抚摸弄了~~~

TOP

TOP

节哀顺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ell姐姐,新手机啊~~
抚摸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TOP

安慰一下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确实很桑心。里面还拍了几张重要展览的画……

TOP

要买新手机用了

TOP

知道了吧,一定要有飞信的~~~我当年在印尼全靠飞信的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nexus one吧~到时候借我瞻仰一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