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国杀你最喜欢用的人物

提问,
回答!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用吕布很好,
有一次俺是反贼,旁边是主公,有吕布杀他杀的很过瘾,哈哈。
太强了,吕布。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新版跟老版不同很多的啊
不知道用谁好了,O(∩_∩)O~

TOP

我就玩过一次。。
吕布没用过
用过3滴血的人
第一圈上来就被杀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