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怜的妹妹。
下次买个绳绳,挂在脖子上,就像小时候挂钥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吾其中一个手机是被剪掉防盗链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在被盗了3个nokia手机以后
终于在第4个手机将要被盗的那一刻抓住了小偷伸进吾口袋的贼手
同学们都说,5很有防盗经验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可以开讲座了~

TOP

可怜的妹妹。
下次买个绳绳,挂在脖子上,就像小时候挂钥匙
轻舟 发表于 2010-1-13 21:23


千万别这么做
太危险了
万一被拽
还伤了自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在被盗了3个nokia手机以后
终于在第4个手机将要被盗的那一刻抓住了小偷伸进吾口袋的贼手
同学们都说,5很有防盗经验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3 22:35


你帅的呀。
都赶上反扒队员了。
最好再会点武功
手轻轻一捏,那个人就灰溜溜地说:
姑娘,再也不敢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帅的呀。
都赶上反扒队员了。
最好再会点武功
手轻轻一捏,那个人就灰溜溜地说:
姑娘,再也不敢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08:04

貌似电视上播过有个江西mm,贼看她长得漂亮想劫财又劫色,结果mm是跆拳道黑带,三下就把贼撩趴下了。
我现在明白了,为啥mm都这么热衷跆拳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话说手机不能买太好的,像俺的山寨机,一次拉下来都没人要,还给捡回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话说手机不能买太好的,像俺的山寨机,一次拉下来都没人要,还给捡回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09:33


我再次重申一下:HTC不是山寨品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居然有人说宏达电是山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