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正准备着手做吃的攻略,没想LZ都给准备好啦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资料太多,没有关键点~~~就你们这群人~~~吾不报撒希望~~~万一又吃素~~~

TOP

各省市驻京办事处的特色小1.

1.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北三环东路和平西桥樱花街18楼北京贵州大厦
据朋友说,里面的肠旺面、花江狗肉、酸汤鱼、鼎罐鸡、恋爱豆腐果、丝娃娃、
夜郎面 鱼、荷叶糍粑绝对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1 16:58


……………………
有人在拆墙脚,热衷于动摇军心。动机不纯良,恶毒恶毒………………

TOP

我对吃的向来有太多的抵抗力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1 17:13


所以,你就来难受他人对吧?
回老家,一个人包饺子剥栗子去。

TOP

正准备着手做吃的攻略,没想LZ都给准备好啦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11 17:39


还需要你们多多加工

TOP

资料太多,没有关键点~~~就你们这群人~~~吾不报撒希望~~~万一又吃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17:48


我回去主要就是看看北京,和老同学聊聊
素斋也很多,就是全素斋太贵,没有去过

TOP

……………………
有人在拆墙脚,热衷于动摇军心。动机不纯良,恶毒恶毒………………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 18:38


只是分享下别人发给我的资料

TOP

大餐可以忽略
小吃一定要的
最喜欢那些不二不三的吃食啦
如果是摊子或者小小店面的就更好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有人在拆墙脚,热衷于动摇军心。动机不纯良,恶毒恶毒………………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 18:38


弄白天不能上网,真是幸福啊,他们猛在那里挖墙角,还好吾立场坚定~~~

TOP

资料太多,没有关键点~~~就你们这群人~~~吾不报撒希望~~~万一又吃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17:48

我们不是都很喜欢吃素的么~~虽然吃肉也很好
不至于无肉不欢
吃素也很健康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