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底要格外注意安全

SY没有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 12:23


SY………………
这类sy也抢,疯了疯了

TOP

可怜的孩子,年关到了多加小心啊,加点UB声援你买新手机
小安 发表于 2010-1-13 12:00


还是你会体谅人

TOP

啊?才买了3个星期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3 10:41


所以,特别桑心

TOP

5800竟然涨价了!
更桑心了

TOP

买新手机时带上我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3 10:23


暂时歇搁,等贼过完节…………

TOP

暂时歇搁,等贼过完节…………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14:01



去广州买吧,据说便宜~~~

TOP

围着充电器绕一周,表示沉重哀悼~!
以此一并小小怀念吾之前被盗的手机3枚~!、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这个小贼还挺有品位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800竟然涨价了!
更桑心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13:58


HERO降价了~

TOP

去广州买吧,据说便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16:54


都说广州的数码相机便宜,我就是没看到便宜的,不信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