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b上几十块钱,很多很多~~
貌似买过的同事都没有坚持用很久。。。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HKD2580
比国内便宜不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7 22:35

可以的,小马还在持续买镜头啊,我在持续出镜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只是想买个拍博物馆
那个35/2还是太长了的

TOP

20/2.8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借人气问做布丁的明胶哪个牌子比较好,粉状还是片状?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借人气问做布丁的明胶哪个牌子比较好,粉状还是片状?
小安 发表于 2010-1-18 10:02

TAOBAO上买片状的,问题是买一包有的好用用来,感觉太浪费了,唉

TOP

TAOBAO上买片状的,问题是买一包有的好用用来,感觉太浪费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18 12:46


有单片卖的,不过感觉有点像三无产品,哈落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哇,安mm好厉害哇。。还要自己做布丁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应该要用发酵引子,道理和做馒头一个样吧~~
我知道你又要tb了。。。
话说我同事tao过一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6

每次喝剩的酸奶就可以当引子滴……
吾也想过买一个回来,想想买来后也会落得个吾家那个咖啡壶的下场就算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哇,安mm好厉害哇。。还要自己做布丁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8 23:30


大爱布丁呀,每次都只能吃到一点点不过瘾,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