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的 虽然你很专业 可我问题你还没回答啊
现有的三家用哪家的上网卡?包年
一年后上8G我换8G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5 19:56 
如果论网络覆盖,当然首先是cdma2000(原先是联通,现在转为电信),由于研发和标准都建立得最早,所以cdma2000无论从设备还是网络都是最成熟的(目前为止),而且这个网络在国内从原先的cdma95一直到cdma2000,建设了很多年了,网络覆盖目前在国内是最好的。让我最惊讶的是,有一次在杭州回上海的动车上,160km/h的高速移动中,还能够通过cdma2000的上网卡上网,另外,电信的资费在3家中也是比较好的。但是不能期望太高,国内速率不可能像韩国和日本那样高。韩国人已经用到3载频,6扇区的网络规划,而且9x(9载频也将商用),的确比较牛x。
td的网络劝你算了,搬个凳子看看戏也就行了。
wcdma网络在三个标准中从前途上来说是最好的(开放性好,在世界范围内fans多),只是3g整个都是个过渡产品,而且wcdma网络国内建设晚,联通貌似也不是很卖力,所以就目前马上要用的话,还是观望一下。
其实gsm的**的速率不比国内目前的3g慢多少,就是tmd移动的资费太高了,用不起。而且**的速率已经到头了,不可能再升上去了。
而3g好歹还有很大速率提升的空间,但代价也是不菲,升不升就看市场博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