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哈哈.松露也是我的最爱!是不是比利时出的?我现在经常吃盒装的,比较实惠. lenell 发表于 2010-1-15 23:43
只要是巧克力,基本都喜欢吃。 楼主要赠送一点吗?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5 23:45
终于没抵制住诱惑进来看了一眼~~~首推黑巧克力。松露,杏仁,榛子,抹茶吾都喜欢的~~~牛奶巧克力,目前就森永的那款能入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23:53
哈哈,你该不会也在减肥吧。 我周围好多女人在减肥,唉,搞得我每次吃饭觉得自己跟猪差不多。 兰儿 发表于 2010-1-16 08:30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