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确实很桑心。里面还拍了几张重要展览的画……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09:55

买新手机时带上我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同情一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要买新手机用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13 10:00


3周新生儿被窃……

TOP

正好换手机 中性消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知道了吧,一定要有飞信的~~~我当年在印尼全靠飞信的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nexus one吧~到时候借我瞻仰一番~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3 10:12


公司又禁用了
饱汉不知饿汉饥

TOP

3周新生儿被窃……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10:30


啊?才买了3个星期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怜的孩子,年关到了多加小心啊,加点UB声援你买新手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年底要格外注意安全

SY没有了

TOP

知道了吧,一定要有飞信的~~~我当年在印尼全靠飞信的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nexus one吧~到时候借我瞻仰一番~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3 10:12


Milestone也不错

TOP

嗯,moto的这个手机也不错的啊,有全键盘呢,blur UI也不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