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吃过苍蝇,不知啥感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虽说如此,我还是喜欢女儿
女儿贴心,5还可以打扮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dui de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没吃过苍蝇,不知啥感觉。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13:50

呵呵,我原来也没吃过,不过这回知道吃苍蝇啥感觉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话。。。怎么感觉听着像吃了苍蝇似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 13:06

苍蝇什么味道啊?跟肯德基比起来哪个好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