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懂得入

用过酸奶机的请进来。
鉴于国内食品安全很成问题,所以想买个酸奶机。但是不知道什么牌子好,实际使用效果怎么样,包括清洗是否方便。
用过的人请详细说说
孤独的旅行者

转会做饭的琥珀阅~~~

TOP

京东好像蛮多的,没什么太多讲究的,100以内就可以搞定的
自己只要做到原料新鲜,常清洗就好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应该要用发酵引子,道理和做馒头一个样吧~~
我知道你又要tb了。。。
话说我同事tao过一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以前同事用过
很高的兴致
做了还给我们带到公司来品尝
要是持之以恒就更好了

TOP

我不知道能否持之以恒,只是不搞点东西来买买就难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OP

有阵子我们经常能吃到吾领导做的豆浆~~~放了花生什么的,我觉得还蛮好次的~~~

TOP

我让朋友帮忙买了个24/2.8

http://www2.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07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7 22:01


不出所料,哈哈~

TOP

HKD2580
比国内便宜不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