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咱们这有练身教练,营养师,健康减肥达人哇?

下周一起,偶要开始有计划的、健康的,不知道有没毅力坚持下去的瘦身计划~
食谱很简单,关键是蛋白质+纯水。

每天:鸡蛋*2(早、晚各一个)
          面包*2片(我打算吃三片,早、中、晚各一片)
          牛奶(一天不超过500ML)偶打算分两次喝(早、晚各一次)
          苹果*2个(偶打算去选购个头最大滴,先啃起来再说)

8晓得这样下去,睡觉前会不会饿,所以要早点睡觉。。。
有同仁一块尝试哇。。。
这样应该还算健康吧。。
对了,还要配合每周三次的有氧跑步运动
(偶是跑步机上先走10分钟,跑10分钟,再走10分钟,再跑10分钟,再走10分钟),
据说40分钟后才开始消耗脂肪的。。
偶还喜欢游泳,可能周一至周五游一次,周末再游一次。。
希望我一周之内不会晕倒。。。
8过还是以健康为主题,偶觉得还不是很魔鬼吧,还算是蛮健康的吧。有奶有水果的。。

200803251012271238654318.jpg (24.56 KB)

1

200803251012271238654318.jpg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宁可肥死
真我 真自己

TOP

小安,月光同学好像说要减肥不成请我们吃饭的哦~~~你还记得伐~~·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要增肥~~~~~现在只有95,觉得太瘦了~~~有增肥的食谱么??别排我~~~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来mist是营养专家,来学习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兔子还是蛮健康的


我上下可以差40斤
最近收敛了
上下差20斤了

最近目标90G
当然也是健康减肥

一个学中医的朋友告诉我:不要断米饭!
不然会内分泌失调的。

大家一起努力咯~

...
风动 发表于 2008-5-30 11:38


好奇风动上下差40斤的样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兔子还要减

看来我没的救了,直接跳黄浦江算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8-5-30 11:46



敬子很多人都想向你讨教,减肥那么有效果,还在叫没救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学习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31 00:17 发表


躺床上,大腿和身体呈90度,小腿和大腿呈90度,脚踩墙壁上,小腿和墙壁也呈90度。然后就做仰卧起坐,然后到最高点(大概和床面是30度左右)再维持10秒,这样子是上腹肌的肌肉在用力。10个加维持10秒为一组,休息 ...


受教,准备实践中

多谢mist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0 13:21 发表


一般来说,吃不胖的人,是新陈代谢太快,完全不吸收的类。就是所谓那个“酒肉穿肠过”的人。


佛祖在心中,健康就好啦,管他胖瘦,,,佛祖一般都不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