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c hd2 vs acer f1

htc hd2:4.3寸屏幕wvga,800×480,1G cpu,512M ROM,488M RAM,目前报价:4300
宏基 F1:  3.8寸屏幕wvga,800×480,1G cpu,512M ROM,256M RAM.目前报价:2400
论牌子,肯定是htc,但是论性价比,我首先F1.宏基的牌子也马马虎虎,但是配置差别不大的情况下,价格是htc的55%。
问问各位,如果你们选,会怎么选?
孤独的旅行者

i8000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又一个option:
三星 i800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肯定hd2了
acer那个就是原生wm6.5 粗糙的一塌糊涂 而且电池管理比hd2差
hd2顶一天可以 acer那个很勉强

hd2基本完美操控了 touch3D很完善了

否则差不多的东西凭啥打对折?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3:18

ppc电池管理的软件很多的,原生wm6.5也不是问题,touch3d的ppc软件多的是。只要性能不差,其他的都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搞定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的山寨不是很强大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12:43

屏幕小,看电影不爽。cpu和内存都不够,没法看rmvb的电影。如果能把rmvb搞定,就非常完美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htc里面我首选pro2 带侧滑键盘的那个
1G什么其实无所谓的,全键盘很有用
我现在e71最满意的就是全键盘
在外面有些有用的信息我可以同步记录 用touch方式真的作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肯定hd2了
acer那个就是原生wm6.5 粗糙的一塌糊涂 而且电池管理比hd2差
hd2顶一天可以 acer那个很勉强

hd2基本完美操控了 touch3D很完善了

否则差不多的东西凭啥打对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教授的山寨不是很强大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12:43

表提教授的伤心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教授的山寨不是很强大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想要HTC G2或者G3
G2好还是G3呢?
样子G2好点,功能G3好点,可惜太复杂5肯定又怕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