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哇,安mm好厉害哇。。还要自己做布丁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8 23:3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应该要用发酵引子,道理和做馒头一个样吧~~ 我知道你又要tb了。。。 话说我同事tao过一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6
TAOBAO上买片状的,问题是买一包有的好用用来,感觉太浪费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18 12:46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借人气问做布丁的明胶哪个牌子比较好,粉状还是片状? 小安 发表于 2010-1-1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