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懂得入

用过酸奶机的请进来。
鉴于国内食品安全很成问题,所以想买个酸奶机。但是不知道什么牌子好,实际使用效果怎么样,包括清洗是否方便。
用过的人请详细说说
孤独的旅行者

恩,她已经结婚了,而且对她老公很好的。
mm长得也很漂亮的。
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她总是想着帮他带礼物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谁娶了她可幸福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们部门一个mm很厉害的,
每个礼拜都做东西给我们吃。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哇,安mm好厉害哇。。还要自己做布丁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8 23:30


大爱布丁呀,每次都只能吃到一点点不过瘾,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应该要用发酵引子,道理和做馒头一个样吧~~
我知道你又要tb了。。。
话说我同事tao过一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6

每次喝剩的酸奶就可以当引子滴……
吾也想过买一个回来,想想买来后也会落得个吾家那个咖啡壶的下场就算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哇,安mm好厉害哇。。还要自己做布丁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TAOBAO上买片状的,问题是买一包有的好用用来,感觉太浪费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18 12:46


有单片卖的,不过感觉有点像三无产品,哈落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借人气问做布丁的明胶哪个牌子比较好,粉状还是片状?
小安 发表于 2010-1-18 10:02

TAOBAO上买片状的,问题是买一包有的好用用来,感觉太浪费了,唉

TOP

借人气问做布丁的明胶哪个牌子比较好,粉状还是片状?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