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我今年到现在家里几乎还没开过空调,越老越结实啊,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5 15:49
教授不是一月份在上海码字么,闲来参加桌游大怪么~周刊不过隐,吾很期待教授的贺岁版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7:03
教授又要出发了? 最近打算去哪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5 16:44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自从东北回来后,突然发觉很怕冷。晚上睡觉钻被窝怕冷,早上起来穿衣服怕冷。 另外,一个月没爬山了,感觉身体素质很快下降了,感觉已经吃不起苦了,胃口也不好了,精神状态也不好了。 看来我还是需要爬山。 雨意 发表于 2010-1-15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