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巧克力~

大家喜欢吃哪种巧克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因为觉得甜,从小就不太爱吃,口味偏苦的还行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7 22:02


哈哈,我小时候特别爱吃酒心巧克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就是那个俏江南出品吗~~~属于坑子饭店类型~~~不适合吾们这种小俗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7 20:38


5们公司对过就有一个坑子饭店,好像一直没什么人,8过奇怪的是也不关门大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话说昨天去市区,在广东路上看到一家饭店叫“lan蘭”,立马想到了兰儿,呵呵
看上去好高级的样子,全是黑乎乎的窗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32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也是,胃不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8


胃不好关键要好好保养
我有段时间也是的
现在基本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因为觉得甜,从小就不太爱吃,口味偏苦的还行

TOP

不就是那个俏江南出品吗~~~属于坑子饭店类型~~~不适合吾们这种小俗人~~~

TOP

话说昨天去市区,在广东路上看到一家饭店叫“lan蘭”,立马想到了兰儿,呵呵
看上去好高级的样子,全是黑乎乎的窗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也是,胃不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也是,最近瘦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