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小孩 <转>

飞机上,我跟父女坐一排。孩儿她爸,看着30出点儿头。女孩儿,长的挺机灵,看着也就一二年级。空姐发食品了,小女孩儿一拿到,非常高兴的打开吃,估计是饿坏了。
  

  她爹:“你谢谢阿姨没?”

  

  小姑娘很可爱的说:“谢谢阿姨”
  

  她爹:“跟阿姨说,阿姨你真漂亮。”
  

  小姑娘顿时语气变了:“阿姨,我爸说你真漂亮。我爸就喜欢你这类型的。”
  

  她爹楞了一下,空姐乐了,说:“你问问爸爸是要牛肉饭还是鸡蛋面?”
  

  小姑娘依然那腔调:“不用,他看见美女比吃饭强。”
  

  她爹很尴尬的说:“牛肉饭吧。”

  

  然后,空姐走了。这父女俩又说上了,可语气完全不是父女,而是那种特熟的哥们儿跟姐们儿逗贫的那种,小姑娘说话也特小大人儿。
  

  她爹:“我刚才是那么说的嘛!”
  

  小姑娘:“得啦,我还不知道你想什么啊!你能不这样嘛!我妈一不在,你就开始,你觉得你这样儿有劲吗?”
  

  她爹脸儿都绿了:“吃你的!再废话我以后不带你出来!”
  

  小姑娘:“哎呦,您趁早甭带我出来。我现在就觉得我跟这儿特多余。我说你也行了啊。你这样的能找着我妈你就知足吧。都说闺女是爸上辈子情人,我就奇了怪了,我上辈子怎么看上你了!”
  

  她爹听了跟那儿气的噔噔的......  

  旁边人都跟那儿低头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话。。。怎么感觉听着像吃了苍蝇似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 13:06

苍蝇什么味道啊?跟肯德基比起来哪个好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没吃过苍蝇,不知啥感觉。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13:50

呵呵,我原来也没吃过,不过这回知道吃苍蝇啥感觉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ui de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虽说如此,我还是喜欢女儿
女儿贴心,5还可以打扮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吃过苍蝇,不知啥感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
赫赫。
不知下辈子和我爸是什么关系。。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 09:49

这话。。。怎么感觉听着像吃了苍蝇似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家有好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蘭兒,將來一定會是個好媽媽。
轻舟 发表于 2010-1-11 23:14


轻舟该用繁体拉
其实我也觉得肯定是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赫赫,上辈子的情人,你爸。。。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 00:12


嗯。
赫赫。
不知下辈子和我爸是什么关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