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老字号餐厅美食大全

  老字号,一个恒久、尊贵而荣耀的名字!他蕴涵了丰富的人文和历史。其人物、事件以及轶闻、趣事等,积淀了厚重的传统文化,令人开怀,发人深思,给人启迪。老字号是积淀了深厚文化底蕴的品牌,是中华商业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民族工商业的精英,是中国名牌经济的重要力量,具有很强的历史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北京是拥有老字号最多的城市。一份最新的调查显示,登记在册的200多家京城老字号,生意兴隆、效益好的约占20%;效益一般、经营平稳的占30%;经营困难,效益差的占40%;难以为继、濒临破产的占10%。“北京的老字号发展状况,在全国还是不错的。”中国烹饪协会副秘书长边疆如是说。
  北 京 老 字 号 餐 厅 名 录

 名 称          地 址

六必居(酱菜)       朝阳区广顺南大街南口望京新世界B1层超市
月盛斋(酱肉)      崇文区前门大街3号   
聚庆斋(糕点)       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20号西单商场1楼
便宜坊(烤鸭店)     东城区和平里中街六区六号楼   
同春楼          崇文区幸福大街36号   
森隆饭庄         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72号   
祥聚斋(糕点)       多家连锁店
烤肉季(烤肉)      西城区前海东沿14号   
致美斋(酱菜)       宣武区白广路6-6号
清华斋(糕点)       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小马厂一巷24号
桂香村(糕点)      西便门外大街3号   
全聚德(烤鸭)      前门西大街14号楼   
仿膳饭庄(宫廷风味)   北海公园内   
白魁老号(烤羊肉)    东城区交道口大街158号   
柳泉居          西城区新街口南大街217号   
沙锅居(涮肉)      西城西四南大街60号   
南来顺(清真小吃)    宣武南菜园街12号   
大顺斋(糕点)       宣武区牛街清真超市
听鹂馆(宫廷风味)      颐和园公园万寿山下,石舫向东60米   
宝兰斋(糕点)      广安门外三路居251号   
天福号(酱肉)      顺义区天竺空港工业区B区裕华路21号   
稻香春(糕点)      东城区和平里西街1号楼  
龙门醋厂          朝阳区饮马井丁字1号
  东来顺(涮肉)      东交民巷44号   
都一处(烧麦)      前门大街36号   
同和居(山东风味)    白云观1号楼   
又一顺(涮肉)      西城区黄寺大街28号   
烤肉宛(烤肉)      宣武门内大街102号   
鸿宾楼(清真风味)    西城区展览路11号扣中里1号楼   
信远斋(蜜果)       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40号元嘉国际公寓2-701
正明斋(糕点)      三里河南芦草园1号   
王致和(腐乳)      宣武区枣林前街19号   
泰丰楼          前门西大街2号   
正阳楼          崇文区前门正阳门对面   
东兴楼(山东风味)    东直门大街47号   
全素斋(宫廷素菜)    王府井大街213号   
天源酱园(酱菜)     宣武区广外广轩6号   
http://www.bjcate.com/news_200902/11716.shtml

你们现在变成办事处美食控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难忘后海旁的疯狂烤翅。
从此以后,我是吃遍上海不怕辣。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不就是因为你听了nell姐姐的话,提早了一天买机票?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1 20:44


亲爱的。侬啥意思啊?

TOP

弄白天不能上网,真是幸福啊,他们猛在那里挖墙角,还好吾立场坚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20:22

还不就是因为你听了nell姐姐的话,提早了一天买机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资料太多,没有关键点~~~就你们这群人~~~吾不报撒希望~~~万一又吃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17:48

我们不是都很喜欢吃素的么~~虽然吃肉也很好
不至于无肉不欢
吃素也很健康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
有人在拆墙脚,热衷于动摇军心。动机不纯良,恶毒恶毒………………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 18:38


弄白天不能上网,真是幸福啊,他们猛在那里挖墙角,还好吾立场坚定~~~

TOP

大餐可以忽略
小吃一定要的
最喜欢那些不二不三的吃食啦
如果是摊子或者小小店面的就更好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有人在拆墙脚,热衷于动摇军心。动机不纯良,恶毒恶毒………………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 18:38


只是分享下别人发给我的资料

TOP

资料太多,没有关键点~~~就你们这群人~~~吾不报撒希望~~~万一又吃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17:48


我回去主要就是看看北京,和老同学聊聊
素斋也很多,就是全素斋太贵,没有去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