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光芯片新技术,买单反的又要纠结了

http://info.xitek.com/wuji/200903/06-13713.html
你买了现在的全副,突然发觉人家采用新技术的aps比你好,你怎么办?
孤独的旅行者

自从看了阿凡达以后,我就觉得sony才是这一行的爷

以后canon和nikon老实点,主要研发机身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自从看了阿凡达以后,我就觉得sony才是这一行的爷

以后canon和nikon老实点,主要研发机身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6:06

的确,sony的电子技术一直很牛逼的。
http://www.eprice.com.hk/dc/talk/?prod_id=315&tid=1986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发现这个帖子是针对我的
我不买全副了还不行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背照式cmos,AMOLED显示屏,太让人振奋的东西了。这两样东西在今后两年将掀起电子数码领域内的革命高潮。
买单反的请停下脚步吧,买手机的请停下脚步吧,买液晶电视和显示器的请停下脚步吧,好东西马上要来临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是不是最后的新技术?是的话我就死等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是不是最后的新技术?是的话我就死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6:21

最后是不可能的,技术永远都在进步。你去纠结吧,反正我是等了,估计2年内肯定成主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正打算下次改用胶片

TOP

最后是不可能的,技术永远都在进步。你去纠结吧,反正我是等了,估计2年内肯定成主流。
雨意 发表于 2010-1-19 17:31


所以说等是没出路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