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自从看了阿凡达以后,我就觉得sony才是这一行的爷 以后canon和nikon老实点,主要研发机身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6:06
这是不是最后的新技术?是的话我就死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6:21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最后是不可能的,技术永远都在进步。你去纠结吧,反正我是等了,估计2年内肯定成主流。 雨意 发表于 2010-1-19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