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几句话,大家学习

1、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



2、别让某人成为你生命中的优先,当你只是他们生命中的一个选择时.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只有在彼此达到平衡时,运作的最恰当  




3、每天早上醒来时,我们可以有两个简单的选择

   回头去睡,继续做梦

   或者起身去追逐梦想

   选择权在你手上



4、我们总让在乎我们的人为我们哭泣

   并总为那些永远不会在乎我们的人哭泣

   且我们在意那些永远不会为我们哭泣的人

   这是存在于生命的真实,奇怪却真实

   一旦你了解了,改变不会太迟



5、别在喜悦时许下承诺

   别在忧伤时做出回答

   别在愤怒时做下决定

   三思而后行,做出睿智的行为



6、时间就像流水

   你永远无法触摸同样的流水两次

   因为已经流逝的流水不会再来

   享受生命的每个当下!



7、当你持续的说你非常忙碌,就永远不会得到空间

   当你持续的说你没有时间,就永远不会得到时间

   当你持续的说这件事明天再做,你的明天就永远不会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7、当你持续的说你非常忙碌,就永远不会得到空间

   当你持续的说你没有时间,就永远不会得到时间

   当你持续的说这件事明天再做,你的明天就永远不会来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20:51


这个就是最近这个月的我~~~

TOP

3、每天早上醒来时,我们可以有两个简单的选择

回头去睡,继续做梦

或者起身去追逐梦想

选择权在你手上

每天起床必定要纠结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条一直是我奉行的原则,别说我自我.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每天起床必定要纠结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40

冬天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就是最近这个月的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9 21:01

过去的一年
+1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冬天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哈哈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0 10:46
今天不幸迟到5分钟,被领导从早上上班念到下班…晚下班一个小时倒是一句话都么哦…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不幸迟到5分钟,被领导从早上上班念到下班…晚下班一个小时倒是一句话都么哦…靠~!
mindy 发表于 2010-1-20 18:04


这个不是很正常的嘛
不得不适应

TOP

今天不幸迟到5分钟,被领导从早上上班念到下班…晚下班一个小时倒是一句话都么哦…靠~!
mindy 发表于 2010-1-20 18:04


bs你的ld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