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哪个店里有芦蒿吃?

如题~

可以自己买来吃呀
吾第一次吃居然也是跟一帮子南京户外在大金山岛上烧的哈哈~
南京人是不是特别爱吃这个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的,这个是贡品来着。自己做好麻烦的。。。

TOP

大众点评可以搜索出一个结果:蜀菜行家。。(好像关系有点远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错不错我要去吃

TOP

芦蒿清炒就行的呀
吾喜欢那股很清香的味道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起去吃~~

TOP

一起去吃~~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1:38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海哪里有吃甜水面的啊!!!!!!!!!!!!

TOP

上海哪里有吃甜水面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7 12:35

啥叫甜水面啊?么切古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