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吃过新疆枣的JMS吗?进来看下~

有吃过新疆枣子的JMS么?我身体一直比较虚,有些贫血,都说吃枣补血,可是我不爱吃那种干了吧唧的枣,没啥肉,枣皮还粘嗓子。前几天一朋友说她的同事说新疆枣不错,像和田玉枣和卡尔麦里珍珠枣都很不错,皮薄肉厚还特甜。前几天在超时看到了卡尔麦里珍珠枣,不过有些贵,没有买。有吃过新疆枣子的jms来说说吧,真的那么好么?价格也不便宜,好纠结呀~~

吾同事说好~~~吾不喜欢吃枣,没有发言权~~~

TOP

还以为是广告贴呢,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是广告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但是没啥链接的么
吾以为真的是发问询贴来
私语回答的还很一板一眼的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以为是广告
还特意去看了一下这个id
jieguo发现是很久以前注册的啊
就迷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1# singgmei

和田 好地方,和田枣很好吃的,和田玉也值钱那,哈哈

TOP

基本是广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