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不能这么比,到北京才多远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比吾北京来回的机票都贵
有钱宁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广州机票早就买好来~~~

机票虽然便宜,可是浪费也不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4 17:08

像你之前讲的,从广州飞昆明,等着你。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有假期真好
打算去云南了的?

TOP

我付钱ing,你心动了?
阿永 发表于 2010-2-4 16:04


吾广州机票早就买好来~~~

机票虽然便宜,可是浪费也不好~~~

TOP

我票已出,2-11,MU5818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付钱ing,你心动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买了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