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摄影)^_^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作业)^_^

[ 本帖最后由 crystalcyf 于 2008-3-19 11:15 编辑 ]

DSC_2595.jpg (166.8 KB)

DSC_2595.jpg

DSC_2593.jpg (174.85 KB)

DSC_2593.jpg

IBM Thinkpad X60s LE1/ Palm650/ NIKON D70s/ CANON IXUS60
我的摄影博客:
  http://crystalcyf.photo.pconline.com.cn
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作业)^_^

DSC_2599.jpg (178.54 KB)

DSC_2599.jpg

DSC_2605.jpg (178.11 KB)

DSC_2605.jpg

IBM Thinkpad X60s LE1/ Palm650/ NIKON D70s/ CANON IXUS60
我的摄影博客:
  http://crystalcyf.photo.pconline.com.cn
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TOP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作业)^_^

DSC_2609.jpg (172.21 KB)

DSC_2609.jpg

DSC_2617.jpg (177.24 KB)

DSC_2617.jpg

IBM Thinkpad X60s LE1/ Palm650/ NIKON D70s/ CANON IXUS60
我的摄影博客:
  http://crystalcyf.photo.pconline.com.cn
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TOP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作业)^_^

DSC_2631.jpg (175.09 KB)

DSC_2631.jpg

DSC_2654.jpg (178.95 KB)

DSC_2654.jpg

IBM Thinkpad X60s LE1/ Palm650/ NIKON D70s/ CANON IXUS60
我的摄影博客:
  http://crystalcyf.photo.pconline.com.cn
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TOP

2008.3.15上海.新场外拍(TP作业)^_^

DSC_2655.jpg (170.53 KB)

DSC_2655.jpg

DSC_2657.jpg (175.93 KB)

DSC_2657.jpg

IBM Thinkpad X60s LE1/ Palm650/ NIKON D70s/ CANON IXUS60
我的摄影博客:
  http://crystalcyf.photo.pconline.com.cn
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TOP

哇,跳舞MM好PP

TOP

等LZ P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跳舞很有型

微笑最美丽

期待更多

TOP

TOP

这个比较专业。。。

看了你的摄影博客,哦。~~原来你是那个后面到的红衣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