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汰接丝么搔

重温~

洗脚水没烧! 今天不洗脚睡觉。
洗脸水, 还在烧,不洗脚睡觉, 哈窝错。
洗脚水没烧!
妈妈说费用太高她说面孔洗好,再拿脚放进去泡~~
洗脚水和洗脸水, 都是用煤气炉来烧~~
为撒工资不涨水电煤都涨价OH MY GOD~~
烧啊烧呀~ 不烧明年还涨价~~~~
烧啊烧呀~ 洗好脚再来SPA~~~
OH YEAH~~~
烧啊烧呀~从开头烧到月底~~~~
烧啊烧呀~ 为撒不烧~~
我妈买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最近这人好像火了!

TOP

王厂长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昨天晚上我看到一个转帖才知道这个人。
但是这首歌以前听过的。今天搜索了这个歌词来唱给同事听,哈哈,笑色特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才子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