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9月标回顾展,暨吾的牛年月历

不要问我09年几月做了些啥,应该说,在哪里哪里的那个月做了些啥……

1月底——2月初(牛年伊始)北京
农历新年的出游,注定我的2009是游荡的一年。
2009年的行程始于小妞团,北京胡吃海喝行,也算得上有主题的了。年初的收获:恋上了老北京涮锅和信远斋的酸梅汤。

北京.jpg (59.7 KB)

北京.jpg

7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3月 仙居公盂
年初决定整年走短线,于是很积极的第一次带了挂挂出行。
于是,非顺理成章地第一次做了财务。
基本上挂挂负责途中拉我催我让出帐篷给我外加提供计算服务,恩,下次一定得再多忽悠几个做我的挂挂,(*^__^*)嘻嘻……

仙居公盂.jpg (196.81 KB)

仙居公盂.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09年mindy完成了几次飞跃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4月 徽杭古道
这一经典路线号称户外初级路线,心想应该没啥太大难度吧,结果……适逢下山瓢泼大雨,待到山下时狼狈不已,于是在狼狈见狼狈的状态下结识了教授HOHO~~

徽杭古道.jpg (280.14 KB)

徽杭古道.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月 福建霞浦
在聆风GG的带队下,一点都不操心整个行程,转完整个五一,好家伙,才花费600有余,包括3顿大餐,感动ing~~~
全程在另一帮老年腐败团的注目下被冠以“摄影家们”的称号,更有听闻说我们是“卖照片换钱,要不那么积极干嘛”,汗颜的不是一滴两滴……想想手里拿的还是从我亲爱的那里哄来的A350,搭的还是一个小狗头……

福建霞浦.jpg (103.28 KB)

福建霞浦.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月 市内活动M50
这是全年唯一消停的一年,现在看来,是在酝酿暴风暴雨~~

M50.jpg (71.73 KB)

M5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7月 溪口
教授策划的一次小规模自驾游,由此结识了MOMO同学,结果便是一发不可收拾呵呵~
那回,终于见识了奇形各异的瀑布,奇怪的是,从最初的欣喜抓狂,只身临近飞流直下的瀑布到后来 的审美疲劳,不过短短的几个小时而已。
值得纪念的是,这次是我第一次带着小单反、小狗头和小痰盂上路~!

溪口.jpg (94.61 KB)

溪口.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8月 西塘+山东滨海行
大事记:1.西塘大怪路子小分队成立,有了最初的雏形,鼓掌!
              2.由大怪路子小分队的三清发展了轻舟、S、申申、nell etc.
              3.顺利完成做爸妈跟班贴身摄影的光荣任务。
              4.爱上青岛,就是那么容易。

西塘.jpg (56.74 KB)

西塘.jpg

青岛.jpg (88.68 KB)

青岛.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9月 杭州+绍兴
自大怪路子小分队成立起,便注定了和一帮臭味相投的朋友们开始了不平凡的每周一聚。
有了第一次通宵打牌的经历,有了第一次杭州(耻笑吧~~~),第一次知道啥叫与“食”俱进……

杭州1.jpg (249.95 KB)

杭州1.jpg

绍兴.jpg (80.78 KB)

绍兴.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首页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