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9年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在上海闲逛,打算早点回家睡觉,1号早上6点多的火车去看南朝石刻

正好赶上地铁开通,就来了一次上海地铁国保(真如寺,徐光启墓)游:

娄山关2号线到江苏路11号线
真如下车逛真如寺大殿
真如11号线到曹阳路换4号线到镇平路
换7号线到肇嘉浜路换9号线到马当路
下车步行去逛震旦大学旧址(交大医学院)
然后徒步建国中路,复兴中路,汾阳路etc
最后到达徐家汇教堂,然后去南丹路徐光启墓
然后从徐家汇1号线到常熟路,下来去翠华茶餐厅

先挖坑
晚上再说pp

TOP

先占位
晚上再来看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SY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茅坑占掉!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小心掉到坑里~

TOP

话说上海四大寺庙,吾就去进去古龙华寺,还是离我家最远的那个~~~

其他3个~~~吾经常过大门而不入了无数次~~~

还有SY~~~

TOP

另,大多数人只知道二医大,不知道交大医学院~~~

TOP

真不敢相信,呵呵,sy
俺公司原来的地址就在静安寺旁边,俺都没去过,就不用说其他的几个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赶上开盘最后一个楼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