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059.jpg (84.33 KB)
下载次数:7
2009-12-11 15:53
DSC_0055.jpg (97.64 KB)
下载次数: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TOP
andy-warhol-marilyn.jpg (59.4 KB)
下载次数:4
2009-12-11 18:20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虫二 当前离线
小三听说你把Nikon的头全部出掉啦,我还没纠结完要问你入腾龙17-50呢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1:59
btw,新货很骚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2:00
哈哈原来我跟LZ想到一样去了,我这两天也准备考虑买一个一次成像的机器.不过没有LZ这么有钱呀.我准备买个富士的,一是可以玩玩并且拍人时还可以做道具.敢问小三这个东西多少钱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1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