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消息:张家界又免门票了!

2009年11月01日---2010年03月31日止,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将对 24岁以下学生 实行免票制度,学生驴友只需凭身份证件和学生证件达到年龄要求即可免费进山(3元保险费用需买)!

                                                              张家界蜗牛驿栈
                                                                  2009.11.01

感觉张家界去过一次就可以了
没有去过还是应该去一次的

TOP

超龄

TOP

身份证件和学生证…… -_-这个是关键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感觉张家界去过一次就可以了
没有去过还是应该去一次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4 10:19


目前张家界还没有让我去2次的冲动~~~冬天的张家界,一般吧~~~

TOP

目前张家界还没有让我去2次的冲动~~~冬天的张家界,一般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4 13:02


同意的.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24~~那个年纪的时候哪有钱出游啊
怎么不放宽到30以下呢~~~~~~
8过 偶有收藏门票癖好(*^__^*) 嘻嘻……张家界的那张卡还是不错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意的.
红树 发表于 2009-11-4 15:53

好久不见啊(*^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