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9.10.23~25日这个周末,有谁想去个什么地方吗?

如题,暂时没方向,有谁有什么地方想去的,可以结伴?只要离开上海就行。
孤独的旅行者

支持个,纯的~

TOP

为啥黄老板周末就是不能留在上海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本周末是去九寨沟的好季节,我们去早了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强迫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本周末估计赏桂也很不错。这2天那个香啊。

TOP

本周末是去九寨沟的好季节,我们去早了点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0 12:47


我同学去了~~~

TOP

本周末估计赏桂也很不错。这2天那个香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0 15:11

那就去杭州,有人同去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支持个,纯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0 11:46

对你,我已经失去信心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杭州是不错的选择,要不去杭州看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