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打算去黄山看雪景

本来想放在元旦,但是这个季节去黄山,西海和天都峰都封了,只能转始信峰,主要看雪景,估计一天就够了,所以就不浪费元旦三天了。
找个12月份的周末,有谁同往?
孤独的旅行者

不错不错我想去

TOP

支持的
我也要去
去年去徽州没有下雪
就没有上山了

TOP

好,再有一个就可以自驾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报名!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看你定那周,才知道有没有时间啊。先虚报一名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如果我再去 纯属二百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P


如果我再去 纯属二百五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3:03


你没被那个谁诱惑到啊~~~

TOP

没有
大牛最近喜欢上了雪山 只好爬冬天的雪山了
我就不赶这趟水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