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学生证---懂得入---第二批结束,不想弄第三批了~~~

最近小忙,所以回复不一定及时,可以跟帖,我晚上回家会看。

其他同学,具体填写方式如下图介绍~~~当然大家也可以随便填~~~

照片邮寄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罗秀路1980弄51号1202室,201100,13564965887,Seline
付款方式:农行,招行,支付宝皆可~~~



学生证.jpg

[attach]126195[/attach]
4

评分人数

哇~·~

TOP

prof

TOP

话说,这里可以办学生证吗。。。
我也想要~~

怎么办啊,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TOP

TOP

我报个名,可以不?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话说,这里可以办学生证吗。。。
我也想要~~

怎么办啊,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2 19:34


快短消息私语.

TOP

又忘记带照片…回家就放包包里一定放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014被征用,我以前用过的学号
请大家使用别的号码,谢谢合作

TOP

014被征用,我以前用过的学号
请大家使用别的号码,谢谢合作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 21:05


海外现在已经肄业了,大家可以继续用~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