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安匆匆归来--小吃馋死人

12号晚,就是上周末下班后我去了西安,为了参加一个培训。因为周一有脱不了身的工作,不得不在今天飞回杭州,真是可惜了,无论是游览还是培训,好象都只参加了一半。好在收获还不小。。。起吗,回来时肚子大了好多呀。
周六上午去了骊山和秦佣,因时间关系,没有去贵妃沐浴的华清池。本来是哪里都不想去的,被先到的同学们一顿说教,所以,就去喽。今天下午起飞前,去了趟传说中的回民小吃一条街。。。感觉?啊,卖糕的,真想吐。。不是东西不好吃,是吃太多了。
2天2夜下来,才睡7小时,除了游览,其余时间都在听课,所以连走路都想睡觉。。
没想到会有时间去游玩,所以没带相机去,不得不借用手机来记录些许xx回忆。。。
pp明天上。主要都是吃的,俺喜欢的。。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1:16 编辑 ]

IMG_0548.jpg (72.2 KB)

全國4A級景點 讓我獻上一個小鋼炮的地方....

IMG_0548.jpg

IMG_0547.jpg (85.07 KB)

IMG_0547.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可以考虑元旦去。。。

TOP

哦卖糕的~
居然半张谗人的照片都没有就写凯旋贴了呀
哈哈~抓紧发图···

TOP

开心啊。。等于公费玩了趟西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没照片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讓額失去方向的迷宮

據說偶去的正是做法事的日子,裡面有全國有名的幾大道長在做法事.....

後來,再後來,,,,,

額的小鋼炮就捐了.............

IMG_0549.jpg (146.41 KB)

.抽了個大吉簽...

IMG_0549.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5 10:09 发表
开心啊。。等于公费玩了趟西安。。。。。。


不好意思,额是全自费.
2 W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都用iphone拍照了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5 11:37 发表
都用iphone拍照了嘛……


是的.这也看出来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秦佣

面对一堆土,额没感觉

IMG_0558.jpg (163.37 KB)

碎的是原始的

IMG_0558.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