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长沙机场的某个安检头头叫司徒汉啥的~~~好人啊~~~没有身份证也放我过了安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5 23:42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没有身份证也顺利办了登机手续么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11:48
兰儿 当前离线
不是养鸟,是观鸟,就是通过望远镜观察野外的野鸟。 我是去年作为志愿者,参加崇明东滩白头鹤保护项目时开始的。 很多鸟是从澳洲起飞,到西伯利亚生儿育女,然后再带着它们的宝宝飞回澳洲。 上海正好位于它们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15:54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瓷,俺是真的不懂啊,啥时候好好跟tiki学学,上次在上博mindy教我辨识了哥窑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8 23:43
有张凤凰县派出所开的证明~~~但是一开始还是被拒,因为米有P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