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沙机场的某个安检头头叫司徒汉啥的~~~好人啊~~~没有身份证也放我过了安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5 23:42


没有身份证也顺利办了登机手续么

TOP

没有身份证也顺利办了登机手续么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11:48


有张凤凰县派出所开的证明~~~但是一开始还是被拒,因为米有PP~~~

TOP

不是养鸟,是观鸟,就是通过望远镜观察野外的野鸟。
我是去年作为志愿者,参加崇明东滩白头鹤保护项目时开始的。

很多鸟是从澳洲起飞,到西伯利亚生儿育女,然后再带着它们的宝宝飞回澳洲。
上海正好位于它们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15:54


我来了。。。
有时候只看天南地北
忘了来凯旋看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瓷,俺是真的不懂啊,啥时候好好跟tiki学学,上次在上博mindy教我辨识了哥窑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8 23:43


啥时候TIKI搞个博物馆瓷器讲解就好了。我们集体报名.看完了再去ROMATE打牌桌游.

TOP

有张凤凰县派出所开的证明~~~但是一开始还是被拒,因为米有P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18:07


上周末吾终于找到了这张华丽丽的证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