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周末有兴趣的,不过一定要周五晚上就走吗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9-7 21:32

楼上的是精壮男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周末有兴趣的,不过一定要周五晚上就走吗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9-7 21:32

扁扁猫,好久不见:)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MOMO同学再开贴吧~!
绍兴不错哦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7 21:23

偶跟mindy同学走

TOP

抱歉呀
周末看了篇报道说杭州桂花已经开了
就很冲动的在网上开了讨论帖
也有很多朋友报名要去
今天咨询了一下满陇桂雨公园的工作人员,建议说下个周末
而且还能有更多的时间安排
所以在这里向所有关注的TXM说声不好意思

TOP

下周末有兴趣的,不过一定要周五晚上就走吗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9-7 21:32


周五的话时间比较宽松一些的
而且周六早上就可以好好逛逛晨光中的西湖
只是住周六一个晚上也不好找住宿的地方,尤其是青年旅馆

TOP

偶跟mindy同学走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7 22:16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确定下周末了?

TOP

目前看来是下个周末去,不然就要10.1以后了的
感兴趣的TX请周六前报名吧
需要预定江南驿的房间和买往返动车票
首页已更新

TOP

报名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已经更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