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7 09:01 发表
MS此地无银了。。。。。

明白了,农才是大王,飞飞估计是你徒弟~~
不好意思,侬们要失望了
答案是母亲大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喇子流了一桌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3:19 发表


庙里捐了1.2........
唉.幸福地痛呀.


再确认一下, 你是给寺庙里捐了12000RMB吗???

我是不是猜错了???什么寺庙啊?不会是在里面着了道了吧??

TOP

拍了这么多,只有这个老板最配合,给了张笑脸...
拿着刀的笑脸,总是那么..............

可惜我吃不下了.....

他一边切一边用京腔唱着:"好吃又不贵哪........"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7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8-12-15 13:03

我晕~~~
居然吾也帮这老兄拍了一张
也是狂配合哇~!

IMG_8610.jpg (72.97 KB)

IMG_86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确认一下, 你是给寺庙里捐了12000RMB吗???

我是不是猜错了???什么寺庙啊?不会是在里面着了道了吧??
七七_ 发表于 2008-12-29 14:42


少林寺烧个高香也只不过骗个一二千。猫猫,你的小竹炮到底多少钱啊?还不如捐给我,至少我在上海还能感谢你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