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5:57 发表

毁人高手,终于出山了啊,MM们离叔叔远点啊,不然后果自负啊

真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4:24 发表
哎呦!不小心踏进尼坑啦,哈哈!!!

照样气定神闲的路过....潇洒的梳梳头发..迎风坳造型~~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5:59 发表


这个浩浩融融MS很容易激动的
我说ZHUZHU大美女跟你有关系哈,不管见多少PLMM,我都觉得她是大美女

U2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背背株株,你来啦,我们又好并肩作战了

TOP

要是搬水王奖~~~表忘了有我一份~~~~!!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7 发表

你要出来溜了,我才能看出是骡子还是马啊~~~
没问题。。。我会备好马头套马鞍和马鞭的。。。。你们哪个先来。。。要乖一点的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6:13 发表
背背株株,你来啦,我们又好并肩作战了

不许人家欺负你~!!!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9 发表

有奖品或者奖金没?
那只掉下来的大雁怎么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14 发表
没问题。。。我会备好马头套马鞍和马鞭的。。。。你们哪个先来。。。要乖一点的哦。。。。。

你乖就好啦 要记得把自己套进去哦~~虽然我没有D80,但是小卡片也会把你的长脸照下来的··~!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16 发表
那只掉下来的大雁怎么样?
看是让我羞昏的还是被你吓死的啊~~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