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4:18 发表
故宫有些地方还在修整中
前门大街也还没有开放
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可以了的
最好先到网上问问清楚

个人感觉天坛还是值得一去的
门票15,祈年殿等的票20,total RMB35


我大三去北京,在修
今年去北京,还在修
修4年了还没修好
8月开奥运,鸟巢居然还没修好
你们北京人办事忒效率低下

学学周恩来干事,人民大会堂10个月造完,那时候技术装备比现在差很多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前门大街要修到2010年呢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9 20:00 发表

皮肤被磨破了呀?那衣服裤子有没被磨破呀?那我要穿牢点的裤子了

就是我说的马裤马靴,但马靴很重,带不动!一般我认为只要不骑快就不会有问题,那次是我在其他地方骑得太快了~因为太想感受在马上飞奔的感觉了,做一回古代人.这次有那么多人在,估计大家都会保护你的 绝对不会有问题的!小飞J我说得对伐?!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最近考试,上来冒泡!我和小捷飞一起!期待和大家的再次出行……鞠躬,下台……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9 20:00 发表

皮肤被磨破了呀?那衣服裤子有没被磨破呀?那我要穿牢点的裤子了

一般不会,当时我们都穿了一般的冲锋裤,裤子都没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9 22:29 发表


我大三去北京,在修
今年去北京,还在修
修4年了还没修好
8月开奥运,鸟巢居然还没修好
你们北京人办事忒效率低下

学学周恩来干事,人民大会堂10个月造完,那时候技术装备比现在差很多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09:08 发表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10年也不会好的,它是部分修,所以总是在修……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6-20 03:25 发表
最近考试,上来冒泡!我和小捷飞一起!期待和大家的再次出行……鞠躬,下台……



少见啊

TOP

最新的北京奥运交通管理办法今天有公布,不知道会否有影响我们的行程

TOP

原帖由 高登 于 2008-6-20 20:23 发表
最新的北京奥运交通管理办法今天有公布,不知道会否有影响我们的行程

大潜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