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一下火车就乘游2去拙政园的,打算游览拙政园。结果到拙政园下车,就有拉客的苏州一日游上来游说。标价120元实际上答应100元4个景点门票包接送。(1狮子林2北塔报恩寺3古城河水上游览4枫桥景区,最后车子送到虎丘结束行程)想来想去还是合算的,不用自己打车和找寻公交车了。
就没去拙政园,跟她们进了旁边的狮子林了10:30按规定时间出来跟去报恩寺,中午在指定饭店15元一位吃的快餐。直到最后一个景点枫桥景区才不好意思拿出自己带的三角架支起相机,拿起遥控器给自己拍照。(第一次用三角架和刚学会延时自拍)
上来就付100元,他们就把4个景点的门票给了,并给指了车辆和抄了车牌号,留导游手机。门票都是团队票,100元估计低于团队票的票价,肯定比自己单买票合算的多了。 真的好合算啊,我也是看到前面的敏敏和求职私语不愿意买门票在外面晃悠才决定跟团的。我看了狮子林的散客价50元,团队价是30元,古城河水上游览票价好像68元。如果不是碰到她们,吾估计自己就会买了实打实的拙政园门票进拙政园了       上塔是不另外收费的,呵呵!
一开始还在嘀咕,拉客的一日游是不是骗子,因为网友大都散养不大爱跟旅游团的

TOP

最后一站到达虎丘,车子跟我们说拜拜。下了车,实在太冷,没有心思再逛虎丘

DSC_0427.JPG (130.43 KB)

DSC_0427.JPG

TOP

虎丘婚纱一条街扫了一眼,MM喜欢的
要不是寒风凛冽,觉不会回火车站的,可能会去得月楼

DSC_0424.JPG (128.66 KB)

DSC_0424.JPG

DSC_0426.JPG (177.6 KB)

DSC_042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