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传说中的加班臆想症导致的理解偏差就是这样的,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7:25

你们说下一周的话,不是应该20号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28


本周末是12号对吧,下周末是19号对吧,27号是再下周了对吧~~~

+1指的是,同意下周末的同学再+1位~~~

给各位报备下行程: 本周末活动已满,下周尚有空~~~下下周,诶,又满了~~~

TOP

传说中的加班臆想症导致的理解偏差就是这样的,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7:25


27号是要上班的拉,国家换假,听说老早9发文了。

TOP

你们说下一周的话,不是应该20号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7:47


一个人的理解偏差带来了无数疑问。
看不下去了,发帖的那位直接改1楼,标清楚日期吧。

TOP

难不成你下周末没有安排?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38

有,但是可以放弃。。。。。下周是条超级虐线,搞不好会毁了我的稻城亚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支持每一周,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15:39

如花带偶们去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如花带偶们去吧~~~~~
mindy 发表于 2009-9-7 20:16

如果这周末不能成行,要不我们把上次花之林送的抵用券给用掉吧 ~~

或者上上上星期大家提到过的 满街都是臭豆腐的绍兴,还有人感兴趣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MOMO同学再开贴吧~!
绍兴不错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兴趣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下周末有兴趣的,不过一定要周五晚上就走吗

TOP

返回列表